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9-09

10月18日,浙江大学工会副主席程荣霞一行8人来天津大学调研,了解学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青工、女工工作进行交流。调研座谈会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及工会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马桂秋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广平对浙江大学工会同仁来我校调研的欢迎。她在座谈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工会青工工作通过实践探索逐渐形成特色,女工工作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在推进工会改革的背景下,校工会重视机构改革,通过专兼挂的方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她表示,希望两校工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校工会副主席陈宝禄带领浙江大学工会同仁参观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并介绍工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挂职副主席陈乐从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架构,青椒沙龙、椒峰高地、青椒之音、三尺讲台、走进系列、幸福工程六大活动版块,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工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她还通过女工组织建设、精品活动平台的介绍,分享交流了女工工作经验。

在座谈交流环节,程荣霞介绍了浙江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女教授联谊会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多校区工会工作开展、工会组织建设、教职工俱乐部活动开展、青椒学术沙龙运行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大学工会一行还参观了冯骥才艺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