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慰问“三站一场”接站工作人员

2020-05-13

根据天津大学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学校于5月7日至9日在“三站一场”(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滨海国际机场)安排针对返校生的接站工作。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校长金东寒带队,校党委副书记雷鸣,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启君以及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三站一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李家俊和金东寒分别带队赴天津东站、西站返津学生接待服务点,详细询问了返津学生的接站流程,细心叮嘱大家在做好接站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在学生到达的间隙轮流休息、按时吃饭,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到守护校园安全的工作中,对他们主动担当、默默坚守的精神给予了肯定。

为确保毕业年级学生首批返校复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由组织部牵头,协同党委教师工作部、机关党委、校工会在4月26日起在全校范围内招募教职工志愿者参与到返校的各项工作中。全校教职工踊跃参加,共有623名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的行列。“三站一场”接站工作尤其辛苦,需要24小时值守,虽然已到5月,但7日至9日的天气温度低且小雨不断,为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贾启君一行4人慰问了“三站一场”4个站点,并为大家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感谢大家为校园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无私的付出,叮嘱大家注意保暖、保证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守护好校园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