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幸福工程线上咨询会成功举办,助力教职工子女高考备战

2020-05-27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助力我校教职工子女高考,解决教职工作为高三考生家长在这段特殊时期的困惑,校工会、校青椒会特联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策划了“幸福工程”线上讲座,为我校家有考生的教职工打造了专场线上高考咨询会。 

5月22日晚8时,线上咨询会以企业微信直播形式顺利开展,活动由校青椒会副理事长姚卫东主持。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斌及招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准时上线,为40多名教职工在线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专场答疑解惑。

李斌老师表示,开展本次线上咨询会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我校教职工,希望通过讲解高考相关政策、介绍志愿填报方法技巧等,为我校家有高中生的教职工们搭建起交流咨询的平台,发挥好招生办公室工作所长竭诚服务教职工,提供咨询,助力高考。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方明老师从背景知识、志愿填报两方面,结合PPT为到场教职工进行了高考相关问题的详细讲解。他介绍了天津市高考改革后的基本政策要求,通过对比改革前后的考试科目、举例说明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直观呈现出高考政策的具体变化。随后,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高考投档的次序、原则及录取规则,并结合工作经验从大学选择、专业挑选和志愿填报三个方面为高三学子和家长分享了有效的方法和技巧,细致耐心解答了在线教职工关于子女高考志愿选择填报的疑问,为教职工助力子女高考支招解惑。

参加老师纷纷表示,本次专场高考咨询会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切实解答了教职工们在陪伴孩子备战高考过程中的疑问,受益匪浅。感谢校工会、招生办公室搭建的暖心平台,感谢招生办公室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贴心服务。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招生办公室还建立了“天大教师招生咨询群”并将长期保留,切实搭建起我校教职工进行高考咨询的平台。校工会、招生办公室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竭诚服务我校教职工需求,欢迎广大有需求的教职工扫码入群(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2-27405486)。

9D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