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福州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

2024-04-03

4月2日上午,福州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玉敏,工会干部饶春华以及青年教师林木森等来校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副主席魏欣,挂职副主席盛筠以及工会干部参加座谈。

马桂秋对福州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高校间的交流学习,对于促进工会工作水平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她希望两校工会之间能够不断加强交流,进一步完善工会工作体系,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魏欣从思政引领、青工、女工、文体社团等方面介绍了天津大学工会工作。

程玉敏对天津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分享了福州大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天津大学工会一直走在兄弟院校前列,形成了一系列品牌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双方优秀教学竞赛选手进行了试讲并请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指导。福州大学工会同仁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与会人员就工会的组织健设、服务教职工、青年教师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