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十月教职工服务日新鲜出炉

2018-04-28

校工会坚持每月10日举办教职工服务日(遇节假日顺延),金秋十月,又将为全校教职工带来新一轮服务和优惠。

10月10日(周三)

“教职工服务日”

(Teacher Service Day)

又要与大家见面啦

地点:北洋园校区综合服务大厅

期待广大教职工届时光临享受便利服务

这次的服务日有那些内容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现场服务&优惠购

现场服务

1、手机清洁、除尘、消毒

给手机洗个澡,打打沐浴露、再好好泡一下……额,不是,是为您的手机进行专门的消毒,擦拭,让您的手机洁净如新。

2、皮套、保护壳免费送

华为部分型号手机原厂皮套手机壳都可以免费送,能配上机型,您就拿走。

3、免费贴膜

华为在售型号手机均可享受免费贴膜,部分老型号也可以享受贴膜服务。

4、旧手机折价回收

老旧手机不要了可以通过回收软件评测,按照评测价格进行回收。

5、用机咨询

手机不会用,手机内存清理加速、玩机技巧,任何需要帮助的问题我们都帮您解答。

优惠购

1、活动特价

专为天大定制活动特价,华为全线产品超低内购价格,价格保留至10月13日均可报名。

2、足不出户买手机

校内活动现场即可购机,预定手机也可送货到校。刷卡、微信、支付宝、现金均可使用。

3、售后保障

手机任何质量问题均可享受一年全国联保,售后地址,颐高数码广场底商华为综合服务中心。

4、在线预定

更多机型价格,识别二维码了解,提交表单预定您心仪的手机哦~

中石化综合服务

现场服务

中石化为天大教职工带来了许多福利商品

1、公交卡(城市卡)到校充值

2、米其林轮胎,优惠价格,上门安装,一条龙服务。

2、超市商品优惠

牛奶、纸巾、日用品,大米、白面、食用油,各种生活常用商品都有折扣哦~

更多优惠,请到活动现场咨询了解哦~~

绿色盆栽蔬菜尝鲜

蔬菜在土里才最新鲜

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今天,都希望家人能吃到最新鲜最安全的食材,菜要在土里的才最新鲜!

1、每一颗菜都是独立种植生长,对种子的筛选、科学光照、科学浇水、科学施肥。

2、所有蔬菜都无农药污染、通过人工隔离除虫害、清水冲洗后可直接食用;

3、由于天津工业城市土质重金属含量高,我们蔬菜土质配备的澳洲椰壳粉碎发酵,高温消毒后使用;

4、蔬菜取得了《天津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微量元素和品质检验。

5、现吃现采,保证新鲜、口感。

原价18元每盆,天大专属尝鲜价:5元1盆或5元2棵(不带盆)

泛华集团车险优惠

车险优惠 快修救助

泛华集团为天大教职工特别推出以下车辆保险专属优惠方案:

1.当天出单的车辆包括:强制三者;商业三者;车损险;以及相应的附加险和不计免赔险的教职工, 从8月1日起,交强险和三者优惠16%,车损优惠16%。

2.提供验车服务,快修服务,以及救助服务。

温馨提示

校工会贴心服务教职工,每月10号(遇节假日顺延),相约北洋园综合服务大厅,恭候全校教职工的光临。

注:每期服务内容会根据教职工需求进行调整,老师们可以把比较普遍的职工工作生活需求反馈给校工会。

联系方式:

电话: 27403570

邮箱: g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