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青椒学术沙龙】(第102期)预告 ——怎样让你的科研项目转化创业更加容易成功?

2018-10-26

【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24日(周五)

中午12点30分

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

Lecturer

依明,财务管理博士,从2014年7月起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任教。研究领域包括企业内部收入分配与产权制度设计,公司定价、资产配置及税收筹划等,研究成果发表在《经济研究》等顶级学术期刊上。2017年获得深圳市创业大赛二等奖、龙岗区创业大赛总冠军。

【内容简介】

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之一。国内清华、交大、天大等高校都在大力激发高校教师参与双创建设,鼓励大学科研项目转化落地,推动国家创新。依明博士将以自己帮助天大科研成果落地完成融资的亲身经历,跟大家一起交流和讨论大学老师创业过程的重点、难点、优势及劣势等。报告内容精彩纷呈,经验分享也将给投身创新创业的青年教师予以有益的启发。

【沙龙简介】

相关学科

天津大学各个相关学科

主办单位

校工会、图书馆、科研院、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学生创新实践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