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天津大学专家人才新年茶话会慰问活动的通知

2018-10-26

各部门工会: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是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指导思想。“长江”杰青”等专家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学校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在2018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将举办专家人才新年茶话会,开展专项慰问活动,代表学校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

通过开展专项慰问活动,为专家人才送上新年节日祝福,为高层次人才队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22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三、有关要求

各部门工会负责通知本单位的“杰青”“长江”“国家教学名师”“973首席”等专家人才,并于12月19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及联络方式反馈到校工会。校工会邮箱:gh@tju.edu.cn; 联系人:张永柒;联系电话:27403570


校工会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