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三八“健康快乐•趣味运动”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8-10-26

各部门工会:

2018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活跃女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将举办全校女教职工“健康快乐·趣味运动”比赛活动,活动分别在两校区举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 人员范围

凡是身体健康的天津大学在职女教职工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二、 活动时间地点

1、卫津路校区活动时间:3月8日(周四)14:00

活动地点:卫津路校区体育场东区足球场

2、北洋园校区活动时间:3月9日(周五)14:00

活动地点:北洋园校区体育场

三、 活动内容

为了展现团队凝聚力,体现合作精神,本次三八节活动策划的项目均为集体运动,分为集体健步走和趣味运动两部分。

(一)卫津路校区

1、集体健步走

要求各基层工会携本单位院旗,组织全体参赛队员以方阵的形式参加,依次环体育场东区田径跑道集体健步走800米。

2、趣味运动

项目一:十人九足,10人/队

项目二:毛毛虫竞速,6人/队

项目三:双人夹球跑,12人/队

注:请各单位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报名,每名职工会员限参加一项

(二)北洋园校区

1、集体健步走

要求各基层工会携本单位院旗,组织全体参赛队员以方阵的形式参加,依次环体育场田径跑道集体健步走800米。

2、趣味运动

项目一:十人九足,10人/队

项目二:双人夹球跑,12人/队

项目三:托网球,8人/队

注:请各单位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报名,每名职工会员限参加一项

四、 比赛奖励

1、本次活动根据趣味运动比赛成绩评出优胜奖,获得优胜奖人数最高不超过报名总人数的三分之二。

2、未获得优胜奖且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的活动纪念品。

五、 报名时间

1、请各单位点击此处进行集体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6日下午4:00前。

2、在两校区分别报名参加活动的同一单位,两校区需分别派领队。

六、 温馨提示

1、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穿运动鞋及方便运动服装,活动时注意安全。

2、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广泛参与。

活动联系人:苏红,联系电话: 27404891,27403570

校工会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