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走进系列”之二十——走进图书馆活动的通知

2018-04-13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走进系列”之二十——走进图书馆活动的通知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工会:

为促进青年教师们了解图书馆、更好地使用图书馆,同时也为了使图书馆更加深入地了解青年教师的需求,协助教师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校工会和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特举办天津大学青年教师“走进系列”活动之——走进图书馆。

“走进系列”活动旨在搭建青年教师开阔视野、加强境内外交流的载体,着力提升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从2014年1月开创以来,先后开展了“走进香港高校”“走进台湾高校”“走进石河子”“走进西北联大旧址”“走进京东”等十九次“走进”活动,受到青年教师们的普遍欢迎并产生良好反响,业已成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品牌活动。此次“走进图书馆”是天津大学青年教师“走进系列”交流活动的第二十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8日(周三)8:30-11:30

活动地点

卫津路校区图书馆北馆 北洋园校区图书馆

活动内容

(1)参观重新开放的卫津路校区图书馆北馆。

(2)参观郑东图书馆特色区域,包括特藏阅览室、日新书斋、读者研究厢、教师备课室、新技术体验区等,全面了解图书馆空间与服务功能。听取图书馆资源订购、科研支持服务介绍,针对资源推荐、数据库利用、文献检索、学术评价、成果认证等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具体要求

(1)请人数较多的单位推荐2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人数较少的单位推荐一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通知已通过公文系统发至各院级工会,请各单位于4月16日(周一)12:00前将报名回执通过办公网发送至校工会。

(2)请参加老校区活动的老师于4月18日(星期五)8:30在卫津路校区图书馆北馆门前集合,参观完北馆后集体乘车赴新校区;只参加新校区活动的老师9:30在北洋园校区图书馆北区门前集合。

联系人:

陈宝禄 13820189797

田丽娜 13821342571

天津大学工会

校青年教师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