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第三届跳蚤市场活动通知

2018-04-13

您家里是否有闲置物品无处安放,占据空间而又舍不得丢弃?是否有买了却又对您用处不大的家居用品?别苦恼……

天津大学校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以及天津大学快乐父母俱乐部联合举办“天津大学第三届跳蚤市场”活动,建立一个属于天大人自己的闲置物品二手市场。在这里,您可以为您的闲置物品找到新主人,更好的发挥物品的价值;您可以找到物美价廉的物品,为这些物品带来新的活力。家长们可携带孩子参与此活动,引导孩子关注生活、学会生活、享受生活,在情景模拟和实践中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宣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

大家可将家中闲置的、有利用价值、干净卫生的物品拿到市场上自由交易。特别是家中孩子的一些闲置物品,如:文具、书籍、衣服、家居用品、玩具、自己栽种的小花卉、个人创作的作品等。物品要求健康、卫生、安全,同时要求质量完好,保持七、八成新。您可根据物品的价值来确定它的价格。

活动时间:4月21日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金晖路

活动对象:天津大学教职员工

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的同志于4月19日前在网上报名,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已报名的老师无需重复报名。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健康进行,校工会将会统一制作活动参与证,安排摊位。请报名参加的教职工21号上午9:30-10:00到工会办公室(三村五号楼)楼下领取活动参与证。

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自备垫子和凳子,大家可在自己的物品前标出相应价格,物品可以进行购买或者物物交换。

温馨提示:请维护校园秩序,保持校园环境,活动结束后将自己的垃圾清理干净。

天津大学工会

天津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

天津大学快乐父母俱乐部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