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天津大学第57届校运会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8-04-20

各院级单位工会:

为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吸引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团结广大教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校工会将以2018年校运动会为契机,组织进行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具体内容及相关安排见比赛规程。

请各院级单位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联系人:王喆 13001332472

李辉 13920751180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规程

为了增加运动会的趣味性,增强团队凝聚力,校工会以校田径运动会为契机,特别安排了教工趣味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人员要求

凡报名参赛队员必须是天津大学在职的教职工会员,身体健康。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19日(周六)上午开幕式结束后

地点:卫津路校区东田径场

三、比赛项目及奖励

凡报名参加趣味运动会的队员均可获得一份活动纪念品,趣味运动会纪念品与田径运动会纪念品不可兼得。每个比赛项目分组进行,小组第一名的队伍得分计入趣味运动会单位团体总分。

项目一:拔河(15人/组,女职工不少于5人),每组4-5支队伍比赛,小组获胜队伍积4分;

项目二:滚滚向前(15人/组),4-5支队伍一组,小组第一积4分;

项目三:趣味连体裤竞速(5人/组),4-5支队伍一组,小组第一积2分;

项目四:运转乾坤(8人/组),4-5支队伍一组,小组第一积2分;

项目五:毛毛虫竞速(6人/组),4-5支队伍一组,小组第一积2分;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点击在线报名,报名截至日期为4月28日中午12点。每名队员限报1项,不得兼项。

希望各部门工会主席、文体委员积极动员,做好宣传,同时认真做好各单位的参赛和校运动会的其它相关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