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天津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广播操展演的通知

2018-04-20

关于组织天津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广播操展演的通知

各院级单位工会:

为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吸引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团结广大教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在教职工普遍参与健身锻炼的同时也集中展示各单位集体精神风貌,校工会将以2018年校运动会为契机,组织进行全校教职工健身操展演。具体要求及相关安排如下:

丨展演内容丨

校工会通过问卷调查征询了各单位工会主席和文体委员的意见,根据问卷结果,今年展演的内容是第九套广播体操

丨人数服装丨

人数要求:参加展演人数为校机关工会50人,设计总院工会50人,其它院级单位工会25人,小单位可联合组队;

服装要求:本次展演服装由校工会统一发放。

丨彩排安排丨

彩排时间:2018年5月18日(周五)下午4点;

彩排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西田径场

丨展演安排丨

展演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上午;

集合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西田径场

请各单位提前组织人员练习,要求动作到位、整齐,能体现出本单位昂扬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广播操服装登记表将于近期发布。

点击查看第九套广播体操音频及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