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天津大学 2017 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入会仪式 暨共庆首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

2018-04-20

​各院级党组织、 各基层工会:

在第 33 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为喜迎天津大学教职工之家的新成员、增进新教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更快融入到学校大家庭中,校工会特举办 2017 年新入职教职工入会仪式暨共庆首个教师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2017 年 9 月 8 日(周五) 下午 2:30

二、 活动地点: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三、 出席领导:校党委书记 李家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 孙广平

四、 参加人员:

相关部处领导

2016-2017 年度新入职教职工

五、 议程安排:

1. 播放新教工风采视频

2.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孙广平致辞

3. 校工会介绍教职工发展平台

4. 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5. 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6. 分享节日蛋糕、有奖校史校情知识问答、抽奖、互动、文艺表演等

7. 校党委书记李家俊讲话

六、 相关要求

1. 请各基层工会做好宣传落实工作,并统计本部门参加活动的新入职教职员工名单, 于 9 月 6 日(周三) 中午 12 点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回执通过办公网发送至校工会,同时指定活动领队一名,负责组织参加活动人员。

2. 校工会将提前录制新教工风采并剪辑视频在入会仪式现场播放,并制作新教工纪念册,相关要求见 8 月 24 日下发的活动预通知。

3. 活动当天从北洋园校区出发的教职工请于 13:15 在行政服务中心门前集合签到并乘车前往卫津路校区参加活动。卫津路校区的教职工请提前 15 分钟到达会场,请在回执中注明在新校区还是老校区集合。

联系人: 程超超 联系电话: 2740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