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第14期校领导联系青年教师午餐会议题征集(本期校领导:王树新副校长)

2018-04-20

什么是校领导联系青年教师午餐会?

校领导联系青年教师午餐会由校工会和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创立,旨在搭建广大青年教师与学校领导和各机关部处的面对面沟通渠道。每期午餐会邀请一位校领导及其分管部处的负责人参加活动并现场解答青年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午餐会交流什么?成效如何?

午餐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3期,数百名青年老师就感兴趣的话题与主管校领导和部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及时了解了学校相关工作的运行状况和相关政策的制定背景和过程,解答了心中疑惑。同时青年老师们就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建言献策,每一条意见建议都得到了高度的重视和及时的回应,部分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解决,部分建议被采纳吸收并落实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

第14期午餐会开始议题征集啦

近期即将举办第14期校领导联系青年教师午餐会,本次午餐会将邀请王树新副校长和分管部处负责人与青年老师们进行交流。为提高午餐会的针对性,及时了解青年教师们的心声,特开展午餐会议题征集,点击文末左下方链接填写,青年教师们普遍关心的相关议题将在午餐会现场得到解答。

王树新副校长分管部门和分管工作

分管部门:教务处、研究生院、求是学部、国际工程师学院、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含校史馆)、王学仲艺术研究所、医工院、学位委员会。

分管工作: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 继续教育、职业教育、网络教育、图书档案。

点击此处进行线上填写第14期午餐会议题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