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庆十九大”男性健康活动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7-09-27

各部门工会:

为喜庆十九大的召开,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鼓励职工以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健康工作五十年,校工会将在第十八个世界男性健康日来临之际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凡是身体健康的天津大学在职男教职工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10月27日(周五)14:30

活动地点:卫津路校区体育场东区足球场

三、活动内容

为了展现团队凝聚力,体现合作精神,本次男性健康日策划的项目均为集体运动,分为集体慢跑和趣味运动两部分。

(一)集体慢跑

要求各基层工会携本单位院旗,组织全体参赛队员以方阵的形式参加,依次环体育场东区田径跑道集体慢跑800米。

(二)趣味运动

项目一:十人九足,10人/队,

项目二:运转乾坤,8人/队,

项目三:毛毛虫竞速,6人/队,

项目四:勇往直前,15人/队,

项目五:拔河,12人/队,

注:请各单位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报名,每名职工会员限参加一项。

四、比赛奖励

所有参赛队员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的活动纪念品。

为鼓励广大男教职工广泛参与,本次活动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奖。评价标准根据有单位领导带队、职工参与度高、获得项目名次以及队员精神面貌等因素综合评价,对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每位参赛队员发放奖品,奖励的单位数量最高不超过报名单位总数的30%。

五、报名方式

网上在线报名,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tBSeqg,10月20日12:00前截止报名。

六、其它事项

各单位在活动当天集体领取纪念品,请各单位将加盖单位公章、本人签字后的《院级单位参加男性健康活动日趣味运动会活动名单》(见附件)现场交给工会负责同志。

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广大男教职工广泛参与。

活动联系人:王喆、李辉,联系电话:27403570

校工会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