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天津大学2017年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2017-06-07

各部门工会:

按照《关于健全完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推进“2221”四大保障举措的实施意见》要求,天津大学工会连续两年为全校5000多名教职工会员免费办理了天津工会会员服务卡,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好评。

根据天津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17年20项民心工程中工会组织承担任务的通知》(津工通[2017]7号),现开展天津大学2017年工会会员服务卡年度注册工作。现就具体内容做如下安排:

一、 上报时间安排

为方便各单位上报,校工会安排两校区分别上报,时间和地点如下:

6.22日(周四)北洋园校区1895大楼B319室;

6.23日(周五)卫津路校区工会办公室(天大三村5-202)

二、 上报内容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汇总本部门已在外单位开卡人员信息,填写《已在外单位开卡人员名单(excel)》,并提交其会员卡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已在外单位开卡人员是指2015至今从天津市外单位调入天津大学的,持有天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人员(即在外单位办理了天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之后入职的员工)。

生成的名单文件打印后在每一页加盖公章,与会员卡复印件一起,上报给校工会。

三、 其它说明

在我校已办理会员服务卡的职工由校工会自动续期注册,根据规定,当年度辞职、调出的人员已不属于天津大学工会会员,退休职工不再享受会员福利,均不再注册。

工会会员服务卡注册后的有效期自当年7月1日起,至次年6月30日止,过期不注册视为自动取消会员资格,不再享受会员福利。

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会员卡年度注册工作,把它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落实,集中时间责成专人负责,认真填报,审核把关及时上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工会会员服务卡工作涉及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个人权益,请各部门工会认真重视、全力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我校工会会员服务卡年度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 李辉 13920751180)

附件下载:

1.通知下载

2.《已在外单位开卡人员名单(excel)空表》

天津大学工会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