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教职工萌宝摄影大赛

2017-06-07

【欢度六一】

您喜爱摄影吗?

无论您喜爱摄影与否,拥有孩子以后,他(她)成为了您镜头下的主角,给孩子拍摄照片成为了记录孩子成长的重要途径,您的摄影技术是否也在为孩子拍摄成长记录的过程中与孩子一起成长了呢?

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通过摄影与孩子们共同庆祝节日,快来参加天大萌宝摄影大赛吧!

您只需上传一张由您拍摄的萌宝照片,记得为照片取一个可爱的名字哦。照片应主题鲜明,构图合理,充分展现孩子天真、可爱、活泼的天性。上传时间截止到6月5日下午5点。

萌宝摄影大赛将分为0-6岁、7-14岁两组,分别评选出30%的最佳摄影奖,获奖者将会有精美奖品一份,获奖照片将通过微信平台展示。

点击https://jinshuju.net/f/zVarP1,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