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7年工会会员蛋糕劵的通知

2017-06-16

2017年工会会员福利生日蛋糕劵将于6月26日(星期一)发放。请各院级工会安排2名人员到校工会领取。具体安排如下:

发放时间

2017年6月26日 上午9:00—下午4:00

发放地点

北洋园校区 1895行政楼 B319室 (校工会办公室)

卫津路校区 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发放说明

1.本次中标蛋糕企业为:慢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按照两种蛋糕劵各半发放至各院级工会。

2.领取地点以各学院所在校区为准领取,涉及两校区办公的学院按院办所在校区统一领取。

3.每位会员发放蛋糕劵一张、生日贺卡一张、贺卡封套一个;贺卡背面附蛋糕企业服务承诺及使用说明。

4.根据两家蛋糕企业提供的不同折扣,慢城蛋糕劵面值为380元,好利来蛋糕劵面值为300元,清真桂顺斋蛋糕劵面值为300元。

5.各学院领取蛋糕券所在校区为 :

北洋园校区: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化工学院、校机关、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建工学院、

环境学院、马克思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数学学院、图书馆

卫津路校区:

精仪学院、药学院、体育部、海洋学院、微电子学院、生命学院、后保部、经管学部、法学院、出版社、自动化学院、地成网刊、建筑学院、国教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内燃所、设计总院

天津大学工会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