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天津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正式开放通知

2012-06-18

各位老师:

天津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已经完成5月24日至6月6日两周时间的试开放。在试开放期间,乒乓球活动室受到了各位教职工的欢迎,每张球台每天有4-6小时活动使用时间。

为了进一步规范乒乓球活动室的开放管理,校工会定于自2012年6月11日起,乒乓球活动室正式开放。正式开放时间为每天12点30至21点30,在职教职工凭借个人工作证或工会会员证到教职工活动中心实名制办理“乒乓球活动卡”,每张“乒乓球活动卡”包含20小时活动时间,每张“乒乓球活动卡”200元。在职教职工凭借“乒乓球活动卡”采取现场预约、电话预约、工会网站预约等方式,先到先得进行活动,可最长预约一学期固定活动时间。未办理“乒乓球活动卡”的老师活动,按照12元/小时收费。

天津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设施完备,包括乒乓球运动地胶、无影灯、专业球台等标准比赛用乒乓球活动室,欢迎各位老师前来运动健身。

教职工活动中心在本学期开设午间影院的基础上,自2012年6月1日起开设周末影院,为各位教职工免费放映电影。周末影院定于每周五晚19点30分,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放映,教工凭借个人工作者或工会会员证可免费观影。每周周末影院影讯可关注工会网站、新浪微博“天津大学工会”。

教职工活动中心电话:27406131

工会网址:http://space.tju.edu.cn/gonghui/

天津大学工会

2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