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17周教职工活动中心周末影院影讯

2012-06-21

各位老师:

1、本周教职工活动中心周末影院影讯:《黑衣人3》,放映时间:6月21日(周四)晚7点30。地点: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欢迎各位老师光临,凭工作证免费入场,可携带家属观影。天气炎热,在教工活动中心观影纳凉吧!

2、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为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在活动中心内举办的联欢会、座谈会、冷餐会、培训会等集体活动提供会务用品代买服务,提供饮料、酒水、水果、冷餐(餐具)等各种活动的用品代买服务,按照市场低价提供购买商家发票,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切实为各位教职员工服务。各组织可在预订时注明。

3、目前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已经接待了部分单位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现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全天面向各单位提供《忠诚与背叛》观影服务。各单位可以通过工会网站http://space.tju.edu.cn/gonghui/order/预约,或电话27404378 薛毅 预约观影。

天津大学工会

2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