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2012-02-27

各部门工会:

2012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年,在党的十八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组织开展好今年的“三八”纪念活动意义重大。校工会将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以“喜迎十八大,巾帼建新功” 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弘扬“四自”(“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精神,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2周年为契机,以“喜迎十八大,巾帼建新功”为主题,以创先争优为主线,以岗位建功为重点,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奉献,努力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二、系列活动安排

健康生活:

1、 3月7日,举办天津大学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园健身跑”活动(见附件1)。

2、开办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健身班。

品质生活:

3、3月8日,组织开展“爱家宜家”宜家家居体验购物活动。

品味生活:

4、3月16日,举办“插花艺术讲座”暨首届教职工文化沙龙活动。

优雅生活:

5、举办天津大学女教授、女干部论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幸福生活:

6、组织参加天津市教育系统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7、引导鼓励各部门工会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校工会将依据活动效果,对创新特色开展活动的部门工会,予以适当补贴(补贴限本年度使用,到校工会会计室办理)。

三、工作要求

1、定于2月29日下午2:30召开部门工会女工委员会议,布置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具体事宜,请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按时参会。

2、请各部门工会于3月 2 日前将本单位参加“校园健身跑”活动人员及领队名单报至校工会办公室。

3、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庆祝活动,各部门工会要在积极参加校工会活动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彰显特色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4、请各部门工会将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纪念活动的情况和成效及时通过办公网报校工会办公室。

附件1:关于举办天津大学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校园健身跑”活动的通知

天津大学工会

2012年2月24日

(联系人:时莹;联系电话:27403570)

附件1

关于举办天津大学女教职工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园健身跑”活动的通知

2012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活跃女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将举办“校园健身跑”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我校身体健康的在岗女教职工。

二、参加方式:以部门工会为单位集体组队参加。

三、活动时间:2012年3月7日下午3:50-4:50

四、活动路线:天大校园内主要干道(从东门出发)。

五、报名及活动规则

1、各部门工会可根据本单位女教职工人数组建代表队集体参加,每队设领队1名。请各部门工会于3月 5 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参加“校园健身跑”活动人员及领队名单报至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时莹,电话:27403570)。

2、参加队按照指定路线集体整队跑完全程。

3、根据参加人数、精神面貌、整齐程度评选优秀集体风貌奖。

六、奖励办法:凡参赛者均可获得纪念奖,另设优秀集体风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