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大学2019年大病爱心互助基金加入情况的公示

2018-12-25


为竭诚服务职工,构建完善的教职工病困帮扶体系,加大对患重大疾病职工的帮扶力度,充分体现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爱和广大教职工互助互爱的家国情怀,作为我校六大病困帮扶政策之一的《天津大学在职教职工大病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同意后正式实施。“爱心基金”自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院级党委、工会的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截至2018年12月25日,我校共有3662名在职教职工加入“天津大学大病爱心互助基金会”,积极奉献爱心,帮危助困。现将各单位参加情况统计表和参加人员明细表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年度“爱心基金”共募集个人爱心捐助金366,600元,学校将予以1:1配套支持366,600元,此外合并原数学学院张玲玲老师家属捐赠北洋基金会的“天津大学教职工大病救助基金”的余额302,630.92元,图书馆档案馆工会爱心基金7300元,2019年爱心基金总额将达到1,043,130.92元,所涵盖的各项帮扶救助权益将于2019年1月1日起生效,保障人员范围为公示附件中所有人员,保障期为2019年全年。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26日至12月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办公网反馈校工会或直接联系苏红老师,联系电话:27403570、27404891。

各项帮扶政策文件可在:天大云盘—校工会—服务全校教职工文件夹查看。

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各位老师对爱心基金的热情支持和爱心参与!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天津大学工会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