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大学教职工新年慰问品供应商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0-11-23

按照天津大学物资采购的相关规定,天津大学工会于2020年11月23日下午召开了“天津大学教职工新年慰问品供应商遴选会”。经前期公告招募,在规定时间内共有15家企业发送邮件报名,现场到会企业15家。

分别为:北京捷通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哈云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麦德龙股份公司(Metro AG)、天津市多兴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市三起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市雅顿商贸有限公司、天津悠谷合商贸有限公司、天津三义成商贸有限公司、天津俊瀛食品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市鸿乐食品有限公司、天津陇源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信德(天津)商贸有限公司、上海佳家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沃尔玛(天津)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天津琳婷销售有限公司,15家单位参加现场遴选会。

参加本次遴选会的评委是由各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全体委员、机关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教职工代表组成,共计56人。

经投票最终确定和信德(天津)商贸有限公司为天津大学教职工新年慰问品中选供货商,该公司供货方案如下。(详见下表)

遴选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联系天津大学工会(电话:022-27403570)

 

 天津大学工会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