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基层新闻|精仪学院工会举办“情满中秋”月饼DIY活

2019-09-09

9月20日下午,精仪学院工会在卫津路校区第17教学楼教工之家举办了“情满中秋”月饼DIY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工会主席杨博与学院教职工一起,自制精美冰皮月饼,共迎中秋佳节。

院工会为教职工准备了食材和工具,沙淼老师、张茹芳老师自告奋勇,为大家讲解制作技巧,老师们制作冰皮、包入馅料、压制成型等步骤,制作出了一块块精美的冰皮月饼。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老师们精心设计,利用模具花型和饼皮色彩的变化制作出了独家的创意月饼。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在制作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或立即品尝,或包装好与他人分享,欢快、愉悦的氛围让大家倍感放松。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月饼是团圆的象征,而工会是教职工们的家。此次月饼DIY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和谐氛围,还增加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力地推进了基层工会活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