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小幼医工会举办“聚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高校附属小学幼儿园医院发展论坛联谊会

2018-09-30

10月13日,“聚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卓越大学联盟及全国部分知名高校首届附属小学幼儿园校医院发展论坛联谊会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卓越大学联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西南大学、山西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农学院等高校的小幼医同仁以及教育部附属小学组团援藏老师等近150人参加了联谊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赵美蓉,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党委副书记刘津、工会主席张文茹等出席联谊会。

小幼医工会精心组织了才艺展示和歌舞表演,与会高校代表也即兴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家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展现了高校小幼医人多才多艺的功底和风采。

此次联谊会以卓越大学联盟及全国部分知名高校首届小幼医发展论坛为依托,作为论坛的一部分,增进了参会各单位和与会代表的交流、情感,增加了彼此的了解,是论坛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