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基层新闻|教育学院工会举办“暖情秋日,共画幸福”绘画活动

2018-09-3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艺术修养,11月9日,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主题为“暖情秋日,共画幸福”的“自油自画”活动。

活动以交流座谈的形式,通过绘画过程,以轻松的方式与单身教师一起聊聊“择偶观、婚姻观和家庭观”。广大教职工以手工DIY绘画的方式,为单身教师送上秋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能够早日觅得良缘。

在《稳稳的幸福》的乐曲中,工作人员为教职工讲解了自油自画的使用方法。教职工纷纷拿起画笔,构图上色,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克服了第一次拿起油画画笔的困难,用美好的色彩为单身教师描绘美好画卷,送上真挚的祝福。教职工们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在绘画过程中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审美情趣,提高了艺术素养。单身教职工们则表示,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感谢来自同事们的祝福,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寻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教育学院工会将继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为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