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青椒会举办“五月花海—青春赞歌”活动

2018-05-18

5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青椒会在学院工会教工之家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了题为“五月花海—青春赞歌”活动,以美好的歌声赞颂青春,用青春拥抱新时代。本次活动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参与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青春赞歌活动包括个人组和团体组两个展示环节。个人组环节,大家以“长江之歌”、“精忠报国”、“明天会更好”、“妈妈的吻”等歌曲表达了对青春的热爱、对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申超老师以一首深情款款的“我爱你祖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赢得个人组竞赛第一名,把现场推向了高潮。

团体组环节,为促进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以系、科室为单位演唱,最终教育技术系以一首热血澎湃的“东方之珠”赢得团体组竞赛第一名。活动过程中,学院的60后、70后的老师们也前来助阵,与80后、90后的青年老师四代共同唱响时代的青春之歌,满满的青春回忆。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心情舒畅淋漓,舒缓了工作的压力,同事也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半天时间大家在歌声中收获了健康快乐和美好的回忆。

据悉,教育学院青椒会围绕“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和快乐生活”三个主题,使青椒会成为学院青年教师能力提升、服务建设和情感沟通的平台,激励青年教师爱校(院)荣校(院),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