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机关工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文艺作品分享

2018-07-06

6月29日下午,由机关工会和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文艺作品分享会在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举行。

本次分享会分享的文艺作品从机关党员征集而来,包括诗歌、散文、相声、小品、音乐剧等多种形式,全部为机关职工原创。作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艺术再现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特别是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张太雷诞辰120周年、毛泽东同志到校视察6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创作选题,深入挖掘历史和身边能够体现天大精神的真实而生动的故事,弘扬天大精神,展现天大形象,传播天大能量。分享会上,参加展示会的演员也以饱满的热情、优秀的表演,出色的演绎了创作的优秀作品。

本次文艺作品分享会旨在积极推动机关工会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97周年华诞。活动同时也是机关工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这种形式,使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