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精仪学院工会举办“乒乓切磋,友谊健康”乒乓球比赛

2018-07-11

6月14日,精仪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乒乓切磋,友谊健康”精仪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精仪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杨博主持开幕仪式,来自学院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精彩纷呈,场面扣人心弦。

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分设男单、女单两项,采取每个单项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小组淘汰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技巧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教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赛场下,大家又成为了尽职尽责的裁判员、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宫虎老师和周仲兴老师获得男子组冠亚军,罗卿莉老师和桑梅老师获得女子组冠亚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科研工作者的身体素质,搭建了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希望学院今后多多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强身健体,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