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开展“书香满园,花香沁心”主题插花活动

2018-03-23

惊蛰时起,春回大地,在完成了北馆升级改造后的惊艳亮相、北洋园校区图书馆多媒体区的开放、图书馆选座系统的上线、微信校园卡的路演宣传等图书馆服务提升的重要举措后,老师们才开始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时值“国际妇女节”的108岁生日,图书馆各岗位女教职工均是热情满满,以更加优雅的服务形象和完美的服务态度向全校女教职工致敬。

图书馆档案馆工会组织两馆女教职工分别在新老校区和档案馆开展了三场以“书香满园,花香沁心”为主题的花艺活动,如花般优雅美丽的老师们在花儿部落花艺工作室的叶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叶老师详细的现场教学、耐心的逐一指导、精准的修改建议,让我们将一支支鲜花组合成自己心中对未来最美好的向往与憧憬,感受着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

北洋园校区图书馆活动现场(2018.3.22)

卫津路校区图书馆活动现场(2018.3.23)

档案馆活动现场(2018.3.23)

时光沉淀下温润如玉的气质

青春年少时灿若星辰的温雅

无忧童年中清澈如水的目光

在两馆女教职工的踊跃参与下,三场活动开展的十分成功,老师们对这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期望工会更多的提供优质活动。

在此向活动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们道一声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