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图书馆档案馆举办新年联欢会

2018-02-02

金鸡辞旧岁,万象报春来!

2018年1月19日,图书馆档案馆的老师们齐聚科学图书馆报告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7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天津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的隆重开幕,我们迈入了新时代。回首2017,展望2018,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一起“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我们别开生面,以部门组队的形式开展我们的主题联欢。6支队伍闪亮出场,来自研究支持中心的“研支担当”,来自资源建设中心和技术支持中心的“资技都对”,来自档案馆的“兰台阁”,来自综合办公室、知识文化提升中心和科技部专项工作组的组合团队的“燃之队”,来自学习支持中心的“卫津之魂”和“北洋之光 ”。他们的惊艳亮相,赢得台下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还有我们幽默附体的“任性裁判”以及台下走心的观众。

激烈的答题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为了鼓励我们年轻的馆员更多的锻炼身体,更好的工作,刘树起、张红雁两位老师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武术和舞蹈表演也收到了热烈的掌声。即将退休的刘老师饱含着对年轻人的期待,我们也一定要把这热爱运动、热爱工作的精神传承下去。

两馆领导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为大家送上祝福!

两年前的四美图给大家带来了津津乐道的惊艳,今天我们又欣赏到由李婉君、宫岩、车奕凡、李静漪四位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接下来的“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最考验6支队伍的协作配合能力,眼罩挡住了视线,却挡不住无限的想象力和彼此间默契与欢乐,看“闻鸡起舞、掩耳盗铃、拳打脚踢”。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为两馆生肖属狗的老师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给他们送去一份独特的祝福。

联欢会里怎能少了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的声音呢?由张强、邓泽宇、熊钦杰、刘思彤、秦伟和汪越男六位老师给大家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让联欢会的气氛臻至美好。歌声送祝福,我们两馆的所有老师也加入歌唱的队伍,唱响心声!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们在美好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联欢会。展望2018,前景一片光明。惟愿我们继续不忘初心,携手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