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小幼医党委召开退休教师欢聚会

2018-02-02

(通讯员 董玲 董奕杉)1月22日下午,小幼医党委召开2018年退休教职工欢聚会。小幼医党委支书记赵翠云、副书记刘津、工会主席张文茹及小幼医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欢送会并与4位即将退休的老师进行了座谈。

欢送会上,幼儿园及校医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4位退休教师的工作经历及为单位和学校发展所作的默默无闻的工作,赵翠云对老师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小幼医的发展,愿她们老有所乐,欢迎老师们常回来看看。工会主席张文茹也向4位退休的教师致以亲切问候,祝愿她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尽情享受好退休后的新生活,感谢她们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小幼医及天津大学事业发展。

退休教师们纷纷发言,字字流露出对单位、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也对小幼医及天津大学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她们也畅想了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她们感谢学校及小幼医党委长期以来对教职工的关爱,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小幼医与学校的发展和进步,也会继续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