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天津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庆3.8活动

2018-03-13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加关心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我单位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确保广大女职工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岗、不忘初心,与新时代同行,以满腔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开展各类活动如下:

一、组队参加学校庆3.8活动

整装齐发健步走,在毛毛虫单项比赛中,派2队出战,其中一队拔得头筹,以第一名的成绩胜出。为科技产业巾帼玫瑰点赞!!!

二、女职工健身比赛--------2018.3.8。卫津路校区 体育场

(1)跳绳

(2)踢毽子

(3)托乒乓球折返跑

三、近期还将开展的活动有

(1)“我在学校的幸福生活”主题征文

活动宗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促进妇女全面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五度春秋,硕果累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争先、岗位建功,共创美好幸福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展现了别样风采的“半边天”。女职工热切向往美好生活,精心创造美好生活,期间展现出女性独有的魅力和创造力。

征文内容: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创造、分享幸福人生、展现爱生爱教爱校、宣传优良家风等内容为主。

(2)和兄弟单位共同组织“文化、休闲之旅”

包括参观滨海图书馆、宜家购物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