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展巾帼风采,设计总院“三八节”活动侧记

2018-03-13

(通讯员:芦翔 摄影:高辉 芦翔)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总院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3月8日-13日院工会积极策划、组织并参与系列“庆三八”活动。几天来,丰富多彩,节日气氛浓郁。

3月8日下午,天公作美,春风和煦,设计总院女工们积极响应号召,在工会主席陈昆带领下,参加天津大学2018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在十人九足、毛毛虫、双人夹球跑等项目的赛场上,女工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在全校院系单位的比拼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

3月9日下午,设计总院传统活动——拔河及长绳比赛如期举行,总院院长袁大昌、院党委书记程万海、副院长谌谦、纪委书记于庆雷出席了开幕式。袁大昌在赛前发言中表示,希望各部门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发挥最佳实力,也为全院女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院领导们身体力行,亲自参与到比赛中来。经过激烈角逐,技术、设计创新研究院联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设计二院获得第二名,设计四院获得第三名。

跳绳比赛紧随其后,9支参赛队伍跃跃欲试,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设计师们在快乐的活动气氛中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的精神面貌。随着比赛哨音落下,设计二院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设计四院获得第二名,设计一院获得第三名。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3月13日下午,为广大女职工准备的插花培训活动在1895众创空间举行,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此次系列活动,动静结合,让设计师们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来自设计总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