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计算机学院工会带领教师“约会健康”

2018-03-13

计算机学院工会一直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指导思想,曾多次带领教师“约会健康”,组织科普讲座丰富健康知识、邀请牙医义诊助力牙齿健康、约中医上门把脉辅助疾病诊断等一系列关注教师身体健康的特色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健康生活的氛围。

此次,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院工会又为大家请来了爱行医集团,利用HRA设备为老师们做了全面的健康风险评估,设备技术先进,在早期诊断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肝病、肾病及肿瘤等慢性疾病上有显著效果。并配备有经验的咨询医师,为每位老师做专业的私人指导,给出健康生活和饮食习惯方面的建议。

计算机学院工会始终心系教师身体健康,不仅组织了一系列就医保健活动,还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体育锻炼,近期的师生足球对抗赛,也为大家的工作之余添姿加彩。

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的逝世我们十分悲痛,同时也给我们敲醒了警钟,没有健康的体魄,有再远大的志向也没有办法继续去实现。计算机学院工会将继续带领大家“约会健康”,组织更多有助教师身体健康的活动,为大家能更快乐的工作,实现自己伟大梦想做好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