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2017-09-27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1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卫津路校区工会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学院五十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戊戌狗年新春,一阵阵欢声笑语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院长闫广芬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及退休教职工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始终关心着教育学院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闫院长从十个方面向大家汇报和总结了教育学院的2017年。这一年是教育学院丰收的一年,学科评估取得历史性突破,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正式获批,学院规模继续发展壮大,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学生工作再创佳绩,举办了教育学院首次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基地建设日趋完善,学科布局更加完整,出色的完成了巡视整改任务,学院牵头负责的“天津大学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这意味着教育学院将成为全国标志性智库。看到成绩的同时,闫院长也提出下一步工作的重心,号召大家同心同德,继续努力,经过在新的一年中的共同奋斗,属于教育学院和大家共同的幸福一定会到来。

党委书记宋俊启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学院事业蓬勃发展,教职工工作进步生活幸福。

退休职工代表徐炳亭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取得成绩的祝福,并现场献上六句话:光阴荏苒,今又重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祝大家,富康意成。

会上表彰了“五好”党支部、考核优秀教职工、学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并邀请孙纪利老师做退休发言,由院领导向狗年生肖本命年老师颁发特别纪念奖。

全体教职工大会后,进入到联欢环节。2017年新入职的三位青年老师作为主持人,通过各种游戏等环节,带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至此,教育学院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