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天津大学图书馆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会议

2018-01-20

2018年1月19日上午,天津大学图书馆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档案馆工会主席于晓燕主持。34名正式代表和11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于晓燕关于本次职代会职工代表的说明以及2017年度工会工作汇报。张琪昌馆长做了《图书馆2017年工作报告》,张馆长全面总结了图书馆2017年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馆上下团结合作、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促进图书馆功能转型与升级、优化提升馆藏资源体系、推动图书馆服务深化创新、提升强化技术保障能力、推进图书馆文化建设、做好信息素养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成效,对2018年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职代会审议了《天津大学图书馆职工考勤管理规定(审议稿)》等两项事关图书馆职工切身利益的制度文件。与会职工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站在图书馆工作大局审议了文件。最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天津大学图书馆职工考勤管理规定(审议稿)》等两项文件。

本次职代会圆满落幕!

天津大学图书馆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