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校医院举办“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 2018新年联欢会

2018-02-02

(通讯员:胡佳玲 夏争芳)1月16日下午,校医院全体教职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2018新年联欢会。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张力新,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副书记刘津、小幼医工会主席张文茹及小幼医三个单位负责人出席联欢会。

赵翠云致新年贺辞,她代表小幼医党委对校医院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在过去一年里恪尽职守、辛勤耕耘,为校医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全体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

联欢会在三位充满青春活力的主持人的新年祝福中拉开帷幕,联欢会上,医院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倾情上演。药剂部首先带来开场舞《第八套广播体操》,夸张搞笑的舞蹈编排令在场的每位观众忍俊不禁,也瞬间点燃了现场热闹喜庆的活动气氛。护理部带来的歌曲《绒花》,诗朗诵《这也是一切》,新校区的歌曲《遇见》、《明天会更好》,医疗部的歌曲《歌唱祖国》,职能部的小品舞蹈串烧《2018起来嗨》等节目轮番上场,或轻快悠扬,或活泼生动,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沉浸在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联欢会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在场职工积极参与,在游戏中体会团队配合的快乐。台上欢声笑语,台下其乐融融,充分展示了校医院人的精神风貌和美丽风采。

回首2017,校医院全院职工群策群力,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全年共完成学生健康教育课216课时,外派服务100余次,家庭出诊及访视3920人次,共接诊患者141119人次,组织完成全校高知体检,教工体检,新生入学体检共计22480人。并出色地完成了2017年全运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展望2018,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服务学校的中心任务,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塑造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风帆劲满天海阔,附指波涛更从容。校医院将在校党委、小幼医党委的正确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校医院发展的长征路,在时代前进的洪流中书写医院发展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