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17-06-29

12月21日,精仪学院年终教职工大会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原纪委书记汪曣,精仪学院院长曾周末、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出席。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大会由精仪学院工会主席何明霞主持。

大会首先由财务处高波等三位老师宣讲天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公务卡报销制度、财务处网上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方法。从2017年1月1日,起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管理,财务处三位老师详细讲解公务卡实施背景、消费适用范围、报销要件、报销时限、无法及时报销情况下的处理方法、适应公务卡结算方式的新网上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注意事项及操作方式,此外还提醒各位老师注意公务卡信息安全和及时报账、还款。宣讲后,与会教师与财务处工作人员就办理公务卡方式、科研支出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曾周末肯定各位老师对学院一年以来工作成果,并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2016年学院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情况、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曾院长也提到精仪学院发展目前面临着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我们需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培育大项目好项目,推进国际专业认证,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等,使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持续发力、争取全面落实。

王海龙介绍10名新入职教职工,欢迎新入职员工加入精仪学院大家庭,希望未来各位老师秉承精仪学院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甘于奉献、勇创一流的精神为学院和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明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教代会将在加强学院基层工会建设、建设学院“工会之家”、打造青咖会等特色品牌活动、构建学院教代会工会与教授会和学术委员会等分工协作、相互促进的工作机制和民主监督制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探索,切实发挥职能,助推学院事业发展。此外,何主席由衷感谢学院办公室一年以来对工会活动的支持与帮助。

精仪学院教代会主任胡明列展望未来学院教代会起到上传下达、有效沟通的作用,将学校、学院制定的政策及时传达给学院里各位老师,同时也将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反映给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和保障各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