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跃动的旋律”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3-03-15

2013年3月7日,教育学院举办了“跃动的旋律”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这些昔日在教学、管理工作岗位上的女教师们却一展别样风采,将巾帼风貌绽放得淋漓尽致,五彩缤纷。旋转的小球、飞舞的毽子、摇动的绳子,女工们在比赛过程中争先恐后、各显其能,虽然年龄相差很大,但在跃动的旋律中,始终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赛场上不时传来加油声和阵阵欢乐的笑声。男教师们前来助阵,志愿当起了裁判,学院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颁发奖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女教工的热烈欢迎和响应,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同时增进了女教师之间的友谊。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依然酣畅淋漓、意犹未尽地谈论着、分享着感受。大家感悟到勤奋踏实地工作、健康快乐地生活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