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小幼医党总支、部门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2-03-09

3月6日下午,小幼医党总支、部门工会,在附小多媒体教室为小幼医全体女教工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小幼医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小幼医部门工会女工委员、校医院副院长张长福主持。

此次讲座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天津大学心理研究所,硕士生导师,天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精神卫生专业主治医师杨丽教授。校医院业务副院长,主任医师,学校女教授协会会员张晓华教授。分别做了关于“女性心理调试”和“如何平安度过更年期”的专题讲座。

两位专家准备充分、精心设计的讲座,既专业、实用,又具体、详实,对女性职工身心健康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深受女职工们的欢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会后,小幼医党总支副书记兼部门工会主席张文茹讲了四点:

一是“一个感谢”。代表小幼医党总支、小幼医部门工会对杨丽教授和张晓华院长非常专业实用且又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是“两个心愿”。借此一是纪念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 二是切实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从组织上进一步为女教职工做实事,做好事,给与帮助和关爱。提高大家的身心素质,强化健康意识,促进身心健康,使大家更好地生活和工作,提高工作生活质量。

三是“三个希望”。希望我们的女职工一要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争创一流业绩。二要 努力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立。三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小幼医和学校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建立新功,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四是“四个祝愿”。祝愿大家一是身心越来越健康;二是生活越来越美满;三是工作越来越顺利;四是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