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农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2-03-1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农学院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3月9日是农学院全体教师快乐的一天,这一天,学院举办冷餐会、扑克牌比赛及观影活动。

中午11:30,学院冷餐会隆重拉开了序幕,学院全体老师涌入了院会议室,享受为庆祝女教工节日而准备的这份饕餮盛宴,琳琅满目的饮料、酸奶、蛋塔、披萨、泡芙、水果等美食摆放一会议桌,令女教工们惊喜不已,更令男教工们兴奋万分。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刚、副院长王春艳分别向女教工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餐会上,老师们热烈地讨论着各种话题,幸福快乐的表情溢于言表。冷餐会临近尾声,农学院工会主席李青坪向大家宣布了下一个活动环节——“双升”扑克牌比赛规则。

餐后,稍作休息,1:30扑克牌比赛正式开始,根据分组和比赛的规则,选手们迅速各就各位,不多久,比赛就进入了白热状态,后备人员除了做好赛间服务外,还要兼任后备队员及临时裁判的任务,4:30,比赛结束,三组一等奖随之产生,举着奖品,拿着电影票,老师们意犹未尽。接下来是晚上的观影环节。

晚上7:20,电影《战马》正向老师们招手。

此次“三八”系列活动使教师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活动也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活动受到全体教师的好评,大家希望学院能经常举办这类有趣的活动。

农学院还将于3月16日联合校工会及市民间艺术家协会花卉专业委员会举办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