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工会、校教代会代表换届会议

2011-12-19

4月11日,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校教代会代表。校长助理、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耀昌,校教代会执委会秘书张永柒,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审议通过了《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新一届校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校教代会代表16名。

刘耀昌强调了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海龙对新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会委员、校教代会代表表示了祝贺。张永柒回顾了工会、教代会近年来的工作,他希望新委员、新代表能以换届为契机,紧密围绕企业发展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做好工会、教代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促进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