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1-12-19

4月1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了第十五次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七届教职工大会,进行工会、教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班子与所有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教代会时莹老师也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刘亚茹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上届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任周乃丽代表工会委员会与教代会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届工会教代会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大会在监票人及全体会员的共同见证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校教代会代表。

党总支书记聂玉敏充分肯定了上届委员会在推动两馆正确决策,凝聚人心,构建公平、公正、和谐的氛围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教代会代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新当选的工会、教代会同志们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更加充分地发挥工会、教代会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做到下情上达、上情下传、下体民意、上达民情,使两馆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服务学校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