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基层新闻|小幼医举办女干部主题实践论坛

2019-05-07

    4月30日,小幼医工作部举办“筑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助力双一流 引领新发展”主题实践论坛。小幼医党委书记、工作部部长赵翠云,副书记、副部长刘津,工会主席、女干部联谊会会长张文茹以及小幼医女干部联谊会成员、后备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老师们先后到王朝酒业集团和天士力控股集团参观学访,通过参观现代化的设施设备与智能化的生产线,了解其经营理念、管理服务模式和企业文化。随后,老师们参观了天津石雕艺术博物馆,感受了华夏文明的悠久历史和艺术魅力。
    在学访参观途中,老师们开展“大篷车论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打造与“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小幼医服务保障支撑体系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此次活动为小幼医女干部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激励女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供 稿|小幼医工会  董 玲  董奕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