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基层新闻|经管学部工会2020“筑梦年”之教师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20-09-15

在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时,为共同建设好经管职工之家,同时迎接新教职工的到来,经管学部工会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分别举办了“经馨管家,筑梦起航”青年教师知识竞赛活动及“匠心筑梦,凝聚祝福”手作风铃系送祝福活动。

“经馨管家,筑梦起航”青年教师知识竞赛活动由学部工会副主席李莹、工会干部庞雅莉主持,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主任霍宝锋,党委副书记袁婷、李庚,天津大学工会青年教师理事会理事贾宁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主任霍宝锋分别做了讲话,并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对新入职教师加入经管学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婷简要介绍了学部工会的建设理念及特色活动。


从学部工会主题年到“四个引路人”,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工会知识、学部知识等内容出题,设置了疯狂猜词、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学部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匠心筑梦,凝聚祝福”手作风铃系送祝福活动在25楼A区大厅举行,学部8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亲手书写风铃纸卡,并现场制作,系送祝福,在学部工会精心设计布置的展板前拍照留念,在教师节之际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工会、学部工会的慰问和祝福。



 今年经管学部工会以“筑梦年”为主题,以“筑梦、逐梦、圆梦”为主线设计开展相关活动。在切实做好工会各类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部教师搭建沟通平台,提供展示舞台,让老师们在学部时刻感受到家般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