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Grassroots dynamics

基层动态

基层新闻 | 文学院举办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2020-10-05

北雁南飞,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喜迎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文学院工会分别于9月18日和25日举办教职工冰皮月饼制作活动,共有6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9月18日的冰皮月饼制作活动在北洋园文学院二层共享空间举办。有些教职工是第一次接触冰皮月饼制作,大家互相请教互相帮助,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说说笑笑之间,一个个亲手制作的冰皮月饼成形了,放在独立包装盒里边显得更加精美,与橱窗陈列的月饼相比也并不逊色。

9月25日的冰皮月饼制作活动依托文学院各工会小组展开,方便课程繁重的老师择机参加。老师们在自己的工会小组同样体验到手工制作的独特乐趣和同事之间的温暖情谊,做出了不少品质精良颜值高的冰皮月饼,大家非常高兴、也非常有成就感。希望工会以节庆为纽带,多组织类似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