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Association of associations

社团协会

北洋教工合唱团 招募帖

2014-12-01

尊敬的老师:

您好!欢迎您参加天津大学第七届合唱节!通过亲身参与这次合唱盛宴,亲耳聆听北洋和声,相信您一定感受到了合唱的美妙与震撼。

那么问题来咯!您是否苦于一直没有找到一个能够尽情歌唱的环境?您是否苦于一直没有一个知音与您一同感受歌声的曼妙?您是否想重新体会曾经学生年代一起放声歌唱的那份简单与纯真?那么请加入我们吧!一个属于我们天津大学教职工自己的合唱团——天津大学北洋教工合唱团欢迎你!

北洋教工合唱团是校工会直接管理的社团,重新组建已经有三年之久了,由来自各院级单位的百余名教职工组成,他们中有专家教授,也有助教讲师,有部处领导,也有办公职员。大家都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爱好音乐、爱好合唱而自发聚集在一起,一同感受合唱艺术的魅力!艺教中心主任任宝平教授担任合唱团常任指挥。三年来多次参与学校的文艺演出及慰问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好评!

为了迎接120年校庆活动,合唱团担负着重要的演出任务,需要扩大合唱团规模,长期招募新团员。有热爱歌唱老师欢迎报名参加教工合唱团!教工合唱团每周三晚7-9点,在大活圆厅排练,正在备战12月24日的银色幻想演出。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前来聆听,有愿意参加的老师请加入我们^_^

北洋教工合唱团官方QQ群:222867935(请实名制加入)

北洋教工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