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Association of associations

社团协会

天津大学成立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3-11-18

11月15日,天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席徐树青,天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汪曣,相关部处领导及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出席了成立仪式。来自不同部门的羽毛球协会会员近100人一同参加了仪式。成立仪式由校工会挂职副主席文莉主持。

汪曣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工羽协的成立对促进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对弘扬体育精神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并鼓励协会积极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加进来,使羽毛球运动成为天津大学对外宣传的一个新品牌。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宣读了羽毛球协会组织机构。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担任名誉会长,体育部主任韩文俊担任会长,校机关赵伟担任秘书长,体育部戴卫平担任教练。徐树青和汪曣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仪式上,毕业于北京体育学院的戴卫平教练带领学生羽毛球协会的成员为大家演示了一套完整的羽毛球训练课程,规范的练习和标准的动作令在场的老师连连赞叹。表演结束后,羽毛球协会的会员们围着他热烈地讨论羽毛球训练问题,戴教练毫无保留一一为老师们解答,共同分享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仪式结束后,教工羽协与学生羽协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双方互相切磋,互为师徒,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双方均表示要共同为我校的羽毛球运动助力。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有相当好的群众基础,各院级单位都有一批常年坚持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校工会分别于12年和13年举办了两次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得到了广大教工一致的热烈响应,掀起了一股羽毛球热潮,并遴选一批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由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市级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截止目前,羽毛球协会已招募会员200余人,羽毛球协会的QQ群号是154705213,欢迎热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