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Association of associations

社团协会

关于成立天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通知

2013-11-19

各基层单位:

为团结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发展羽毛球运动,增强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将成立天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羽协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内外活动,还将聘请专业教练为会员定期培训,凡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天津大学教职工均可报名参与,请报名参加的教职工填写入会登记表(附件),请各基层工会统计后于11月14日(周四)下午5点前通过办公网发送到工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将于11月15日(周五)下午3:50在天津大学体育馆举行。请通知报名参加羽协的教职工准时参加,现场将进行羽毛球友谊赛,会员们可带好球拍参加友谊赛等活动。届时,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教育工会领导及我校领导将出席仪式,诚邀各单位工会主席出席此次活动。期待您的莅临和指导!

联系人:王钢、李辉

联系电话:27404891;27403570

附:1. 天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员登记表

2.往届教职工羽毛球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天津大学工会

2013.11.12